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4:59
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双眼皮大眼睛,有了这样的眼睛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形象气质有所提升,但并不是人人都很幸运,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眼睛是单眼皮,眼睛很小,非常的影响美观,于是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一般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拆线的,而全切双眼皮手术是需要拆线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合适的。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做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需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术中保持稳定心态,不要急躁。

  2、术前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洁,不能化妆。

  3、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6、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施行手术。

  7、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8、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抗凝药物。

  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一般的双眼皮手术,三天后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而切开法则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拆线,等消肿后基本就很自然了。阵中双眼皮效果要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后,不过切开双眼皮的有效期限的。双眼皮整形美容后的创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创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创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手术后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为防止出血、淤血或血肿等情况的发生,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需要多久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