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09:38

  乳头内陷怎么办?乳头处在乳房的正中间,乳房的美观需要乳头来衬托,乳头有缺陷可以用乳头再造术来完善,使你的乳房看起来更加迷人。乳头再造术改变了乳房的形态,是理想的拯救乳头的方法。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再造术的概述:乳房中央的突起称乳头,其形状、大小不一,根据乳头的形状和突出度,可将乳头分为不同类型,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一致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形状逐渐变细。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需要进行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的手术适应症:

  1、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缺失。

  2、变性者,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头缺损者适合乳头再造术。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乳头再造术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乳头再造术。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乳头再造术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乳头再造术也有用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