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去除鼻唇沟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7 10:34

1、面部除皱术

包含肌肤祛皱复合型祛皱骨膜下祛皱等,将腮颊部松驰松驰的肌肤及肌肤组织提高,这类鼻唇沟手术治疗都是这种去鼻唇沟的非常好的方式。

去除鼻唇沟


面部除皱手术注意事项:

第一、预防抗感染。抗生素可以用来预防感染5天。由于受者眶周骨膜下剥离,术后上下眼睑肿胀相对严重,特别是术后24 ~ 48小时内,个别受者的眼裂会因眼睑肿胀而完全闭合。对于这个接受者,可以使用抗生素滴眼液。面部除皱术后第3天肿胀一般开始消退,第5天基本消退,无需特殊治疗。

第二、注意伤口清洁、换药:术后第3天要更换敷料,用酒精清洁伤口。对有耳前创口者,可将手术缝合线绝大多数拆卸,改成小量医用敷料捆扎。手术后第5天头发内创口中断手术拆线;若有耳后创口的也可中断手术拆线。切口可暴露,也可用少量敷料包扎。手术后第7天于头发内再度中断拆卸缝合线,那样有利于获得的除皱实际效果。

第三、饮食、体位:术后受术者应卧床休息,全麻清醒后改半卧位。以便使受术者手术后清静歇息,夜间能用镇痛剂。进软食3天之后改成半流食至创口所有手术拆线已经。

2、直接切除法鼻唇沟手术

轻度加深的鼻唇沟可以采用低侵袭内视镜的无痕脱鼻唇沟,这种方法是通过提高皮下SMAS肌膜和收紧皮肤的方法实现的。手术损伤小,恢复快。鼻唇沟手术无需包扎,正常工作和生活可在3-4天内完成。对于严重加深的鼻唇沟手术,可采用耳前切口,鼻唇沟边缘可进行皮下分离,可重叠收紧SMAS筋膜去除多余皮肤,鼻唇沟手术可完全解决,术后24小时需包扎。

3、局部注射鼻唇沟手术

可以使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万露、ebeve等材料。鼻唇沟手术是通过局部注射去除鼻唇沟。透明质酸是一种受欢迎的皮下注射材料,因为它已经存在于皮肤中,具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射*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注射用透明质酸是一种纯化成分。注射后,它会与体内较初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会变平并膨胀。这个鼻唇沟手术非常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