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主要包括哪些吸脂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6 10:24
面部主要包括哪些吸脂部位?每次拍照一分钟p图要两小时甚至还不够,脸要整体缩小,局部缩小,再缩小,摸了摸自己的小肉脸是不是很羡慕有一张小脸的人,所以很多人想要吸脂进行脸部减肥,那我们了解一下面部吸脂吧。



  面部主要包括哪些吸脂部位

  1.颊部吸脂

  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本该瘦小的脸形呈得现臃肿、扩张。另外,对于面中部咬肌前颊部丰满的人,比较适合做颊脂垫切除术。

  在人的面部诸肌肉之间的一群脂肪团块,从口腔内咬肌前腮腺导管下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颊脂肪”团块。手术后肿胀期1—2周,以后面部肥胖程度会明显降低。

  2.下颏脂肪抽吸术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

  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如果是下颏天生往后缩,下颏(下巴)显得短小、圆实,可选择颏部截骨前移手术或者假体植入颏形成术,使下颏变成尖挺而俏丽,富有立体感,从而达到与整个面部的协调美观。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

  1、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一定要知道             面部吸脂常用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