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腰腹部减肥正确动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5 15:18
仰卧起坐腰腹部减肥的正确动作?对运动人士来说,蛋白质能够有效修复因运动而受损的肌肉,更是增肌的好帮手。如果没有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运动和减肥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肌肉流失,基础代谢也会随之下降。


仰卧起坐腰腹部减肥正确动作


  仰卧起坐腰腹部减肥的正确动作

  1、身体放松,仰卧在床上或地上。

  2、把双腿抬高,架在被褥或椅子上,使膝关节、髋关节约呈直角,这样可以避免大腿、大腿根部肌肉参与用力。

  3、双手交叉放于胸前。

  4、开始动作后,收缩腹肌,把上身抬起来,感觉肩胛骨(上背部)离开床就可以了。

  5、然后缓慢下放,肩胛骨轻触床面,立即重复下一个动作。

  6、一般每次做2~3组,组间休息1分钟左右,每组15~20次。

  如何做运动减肥

  (1)每次运动至少20分钟

  说到如何做运动减肥这个问题,首先每次运动锻炼一定要注意时长,一般来说每次运动至少坚持20分钟以上。从促进健康的角度而言,单次运动超过10分钟即可到达促进健康的效果,但是从减脂消耗热量的角度而言,仅仅10分钟运动消耗是非常少的,动用脂肪能量的前提是至少持续运动20分钟,因此想要运动减肥的效果显著,就一定要注意运动的时长。

  (2)运动项目要多元化

  如何做运动减肥?不管是何种减肥方式,到了一定时候都会遭遇平台期,出现减不下去的状态。这是因为当从事某项运动6~8周后,人体就能逐渐适应这一运动强度,原来的运动负荷对机体的刺激就不明显了。因此在运动强度和时间不能一成不变的情况下,要随着运动能力的增强,及时调整运动负荷。

  (3)长期坚持

  想要有显著的运动效果,长期坚持积极的运动锻炼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的身体想要长期处于高基础代谢率的状态,运动锻炼是非常必须的,因此千万不要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吊儿郎当三心二意的样子,总而言之一定要有长期“战斗”的决心和信心。

  减手臂

  夏天敢不敢露手臂,全看掰掰肉。一定要明确减手臂的point是减脂&美化手臂线条(不是练肌肉哦),所以不妨选不太重的小哑铃或矿泉水,Start!手握哑铃-抬起手臂并尽可能贴近耳朵-屈肘-伸直手臂。每天坚持做3组,一组15个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吃什么水果适合晚上代餐            三种慢运动减肥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