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种鼻唇沟填充方法的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5:30

  鼻唇沟填充注射透明质酸是鼻唇沟填充的一种方法,它能与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互相结合,充分利用,所以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效果看起来很自然,亦可刺激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增生,不但有治疗作用,也有预防的功能。


俩种鼻唇沟填充方法的对比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效果并不是持久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填充鼻唇沟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填充鼻唇沟的效果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

  做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操作要简单一些,一般都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对鼻唇沟位置的伤害很小,术后可以很快的恢复,建议求美者选择品质好一些的透明质酸,这样效果要好得多,手术以后要注意对注射部位的护理。

  透明质酸是目前应用非常多的一种填充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隆胸隆鼻、面部填充以及各种皱纹的去除手术中,具有创伤小,术后效果自然明显等优势,但缺点就是维持时间相对较短,一般只有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想要保持更长久的效果,需多次注射。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唇沟填充术后常见问题有什么?      注射填充鼻唇沟后常见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