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容小秘方蜂蜜敷脸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4:51

  蜂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以及酶类等护肤成分作用于表皮,为组织细胞提供养分,促进他们分裂、生长,尤其在冬季气候干燥时,多吃点蜂蜜能防止皮肤皲裂。有些高级的化妆品,还添加了蜂蜜,可见它对皮肤确实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有助美容。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uban/ target=祛斑小秘方蜂蜜敷脸法"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祛斑小秘方蜂蜜敷脸法" align="" />


  淘米水是美容的“法宝”。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

  醋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不仅内服可以美白,外敷也能美白,对于顽固的斑点有不错的效果,只是要坚持哦。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能够祛斑美容,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用蜂蜜涂于皮肤外表,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直接作用于表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常用蜂蜜涂抹的皮肤,其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齐且富有弹性,还可以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

  用法:将蜂蜜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进行按摩;也可以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地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各种部位长痘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中可以祛痘的小秘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