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10:21

根据自己脸的表情习惯,鼻唇沟出现,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也变得明显,看起来老了。对于女性来说,填充鼻唇沟是非常必要的。让我们来看看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的一般步骤和注意事项。

填充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原理

自体脂肪用于填充鼻唇沟。筛选后填入凹陷的鼻唇沟。去除鼻唇沟后,外表面没有切口和发红,损伤很小,恢复较快,无需休息。为了解决鼻唇沟问题,在鼻唇沟下制作隧道进行自主脂肪组织移植,同时也可以吸取鼻唇沟内局部积聚的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的一般步骤和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一般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一把小针刀,剥开与深部相连的纤维韧带,轻轻按压。

4.根据注射针抽脂方式,汲取腹腔或大腿根部等处适当人体脂肪预留。

5.根据鼻唇沟的深度,通过原有针眼向鼻唇沟内注入适量脂肪,并在针眼上涂抹眼膏或带创可贴的绷带。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前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半个月停止使用阿斯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

2.吸烟者应该在手术前两周戒烟。

3.女性患者在手术期间应避免经期。

4.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和消肿,但不需要卧床休息。

5.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性绷带,以避免血肿并帮助收紧皮肤。

6.手术前洗个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注意事项

1、自己脂肪供给区的选择

由于人体不同部位的脂蛋白酶活性不同,高脂蛋白酶活性有利于移植脂肪细胞的再生和生存。研究表明,大腿和臀部脂蛋白酶活性,有利于移植脂肪细胞的再生和生存,下腹和上腹部依次下降。根据对人体脂肪和深层脂肪在这些部位分布的研究,躯干的下半部分通常被选为自体脂肪材料的优选供体区域。

2、脂肪的抽吸、注入方法

填充鼻唇沟的脂肪的成活率会直接影响手术的结果。在抽吸脂肪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造成部分细胞的损坏,损伤的程度大, 就越少,存活率也会降低。注射过程中还应注意鼻唇沟的填充。应注意正确注射和分散注射。大量脂肪不能集中在同一个部位。注射后,鼻唇沟应适当按摩和塑形。

3、抽吸脂肪的设备

吸脂有许多装置。不同的装置将提取的脂肪注射到颞区,以产生不同的填充效果。抽脂时应注意选择抽吸设备,负压抽脂能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损伤。

4、脂肪颗粒的纯化处理

抽出来的脂肪需经过特殊处理。收集的脂肪颗粒应用4度生理盐水清洗过滤,洗尽已被破坏的脂肪细胞、脂滴及血液。纯化过程中应特别注意无菌操作,尽可能缩短脂肪颗粒在体外的储存时间,以提高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所有这些都要求医生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耐心,小心处理脂肪颗粒,提高手术成功率。

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促进恢复和消肿,但不需要卧床休息。

2.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性绷带,以避免血肿并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术后口服抗生素3~5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