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长久塑形美耀新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10:01

  爱贝芙,长久塑形美耀新生。除了除皱之外,爱贝芙的功效就是填充塑性。爱贝芙是可注射假体,采用骨膜外层注射,也是具有骨性延伸的注射产品。


爱贝芙,长久塑形美耀新生


  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不仅不好看,而且使人非常显老。如果有此困扰的小仙女除了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爱贝芙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

  下巴

  长相是否好看都是看整体,除了五官很重要,脸型也是至关重要的,下巴短平无疑减分不少。完美的下巴能让脸形修长,用爱贝芙垫出适当的下巴长度和翘度,借此修饰脸庞的流畅线条。

  苹果肌

  真正让你拥有少女感减龄十岁的就是苹果肌,苹果肌凹陷绝 对是美丽的绊脚石,用爱贝芙填充苹果肌重拾年轻美貌。

  面部年轻化

  女人到了25+,皮肤状态便逐渐进入胶原蛋白阶段,面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和消瘦,还有松弛的皮肤和皱纹,用爱贝注射让你秒变少女!

  爱贝芙四大优势塑美

  快捷:舒适无痛,即刻变美,无恢复期,形态柔和自然。自然:爱贝芙填充隆起的组织80%是自身的胶原蛋白,观感、手感与自身的组织大致相同,十分自然。持久:爱贝芙能持久维持填充部位皮下胶原蛋白的动态平衡,可维持10年的长久塑形效果。安全:爱贝芙组织成分安全,2016年续证通过中国CFDA审批,全球已安全使用32年,中国15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爱贝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爱贝芙除皱有哪些优势                                       爱贝芙去法令纹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