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可能发生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9 11:55
针灸减肥可能发生的危害?每日都吃鱼和肉也变成了很平时的事儿,因此各式各样的“富贵病”也越来越多了起來,肥胖症就是说在其中的这种,由于肥胖症,许多人就很苦恼,愿意找瘦腿的方法,针灸减肥如今很时兴。


针灸减肥可能发生的危害


  针灸减肥可能发生的危害:

  1、月经增加:女性正常情况下每个月都会有月经,针灸减肥较常见的一个副作用就是增加月经量,并且月经时间也会增长。所以说,想要更好的促进身体健康,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停止这种减肥方法,避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2、感染传染病:在一些不合格的针灸场所,医生并没有坚持一人一针并且一穴的原则,并且也没有一些必要的消毒条件,这种针进行针灸之后就容易产生副作用。如果不是选择使用一次性的针灸针,需要每对一个穴位进行针灸之后就换一支针灸针。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的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针灸减肥对20~50岁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较好。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人体发育比较成熟,各种功能也比较健全,通过治疗,比较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针刺后能够抑制胃肠的蠕动,并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

  在减肥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厌食、口渴、大小便次数增多、这些均属于正常现象。因为通过针灸治疗,机体的内在功能不断调整,促使新陈代谢加快,能量不断消耗,而出现一些临床症状。

  针灸的减肥效果

  针灸的减肥效果个人情况需要花费多少时间,这因人而异。一般而言,针灸治疗的开始1到4周内穴位突然受到刺激,机体反应大,体重都会较快下降,之后的4到12周会进入一个平台调整期,体重的变化不大,12周以后会进入到一个稳定缓慢减重期,这时体重、腰围等会再次减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针灸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针灸减肥期间的饮食           中医针灸减肥的八大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