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善鼻尖过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9 11:36
怎样改善鼻尖过大?鼻尖整形就是说选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对求求美者的鼻子开展改进,使其拥1个融洽精美的鼻头,是现阶段十分火爆的鼻子整形新项目。


怎样改善鼻尖过大


  改善鼻尖过大

  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子。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尖过大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治疗这类鼻头的手术挑战性,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

  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头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改善鼻尖过低

  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鼻尖整形安全吗

  鼻头整形是一种安全、有效的一种鼻部微调美容方式,鼻头整形手术将根据脸部的比例、整体的气质、整个鼻子的形状,使鼻子形状适合每个人,然后通过手术的方式使精细的色调美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尖整形术的优势有哪些           鼻尖整形价格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