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的术后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9 14:56
副乳切除的术后并发症?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


副乳切除的术后并发症


  副乳需要切除吗

  副乳虽然谈不上是什么痼疾沉疴,可也不是微不足道的疥癣之疾,正确应对还是很有必要的。完全性副乳,以及有腺体组织的不完全性副乳,由于存在癌变倾向,还是尽早切除消除隐患为好,尤其是那些在非月经期、孕期或哺乳期也在暗中悄悄“扩张势力”且出现胀痛者,演变为乳癌的可能性很大,更应及时就医,借助于手术刀一劳永逸解决。

  副乳切除术后护理:

  1、在手术过后,应口服抗菌素4-5天,防止切口的感染。

  2、在术后一周以内不要做一些剧烈运动,在一周以后就可以恢复日常轻体力工作。

  3、术后加压包扎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在休息时不要压迫手术区域,可半卧休息。

  4、根据手术中情况,术后伤口可能会留置引流条,一般24~48小时后拔除,留意时间,及时去医院拔除。

  5、术后避免两臂的高抬动作以及一些过度活动,如上肢运动(打球、游泳)、开车、搬提重物等

  6、伤口疤痕恢复需要3-6个月,如若想要对疤痕进行治疗,拆线后根据疤痕情况可进行。

  副乳切除的术后并发症

  1、感染:与手术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关,手术需要无菌操作,防治血肿,术后应服用抗生素。

  2、血肿: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为潜在腔隙,中间无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为操作过于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致。

  3、切口裂开: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副乳切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副乳切除有什么注意事项         副乳切除术的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