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悦韩医疗美容诊所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9 16:36
唐山悦韩医疗美容诊所,始创于2010年。经过近十年的经营探索,励精图志,到今天已发展成皮肤管理与医疗美容为一体的综合医疗美容机构。 



  唐山悦韩医疗美容诊所,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稳健步伐,脚踏实地,不求会员数量,只求服务品质。引进现代化管理方法及多元化先进仪器,聘请杰出行业人才,不断学习并培训公司员工的各项技能,并荣获全国及地区多项大赛奖项,得到唐山市及周边诸多爱美人士及行业人士的广大好评。 

  公司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水准,投入全部情感用心来打造一个让您可以放松身心、享受美丽的理想场所。  

  沈海燕2005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整形美容专业,专业从事面部美容外科工作12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多次赴韩学习。手术强项是面部的精细手术,方法独特,操作精细,技术全面,针对修复失败双眼皮有独到见解,恢复后无明显痕迹。擅长项目:眼部多项手术、芭比电眼形成术、修复失败双眼皮、韩式翘鼻隆鼻、鼻部多项整形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唐山悦韩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北京愉悦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植发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