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使你越来越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8 11:10
减肥食谱使你越来越美?减肥瘦身确实是绝大多数女孩一直话题的讨论吧,许多人想瘦,问的较多的就是说:你怎么瘦的?你用了多长时间瘦的?我觉得减肥瘦身的基本概念我们都知道,但为何有些人感觉减肥瘦身没办法?就是说由于沒有把握科学研究的方式。


减肥食谱使你越来越美


  减肥食谱使你越来越美

  1.苹果三日减肥法

  这个方法我已经用过三次了,每次基本上都能瘦掉5斤左右。但由于本人超级爱吃饼干、面包之类的甜食,结果每次苹果减肥结束后,都会大吃一次,结果功亏一篑。但对于有毅力的朋友来说,非常有效哦!!!

  方法:三日纯吃苹果,不吃任何其它的东西(这点非常重要),一定多喝水。每天吃的苹果控制以2斤以内,三日后能瘦5斤,不过根据人的体质不同,也可能多或者少一些,我的朋友吃了后瘦了7斤。

  这种方法不能长期使用,否则会影响身体健康。不过在几天的时间内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它不仅可以排出体内毒素,而且可以养颜护肤。

  2、苹果牛奶法:

  每次减肥两天。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

  第一 天:苹果两斤(五六个左右,较多不能超过七个)。

  注意: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东!只吃苹果。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小于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东东。特别连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量)

  如果没有作蔽的话,两天下来就会瘦三——五斤!

  原理:苹果小口吃减缓饿的程度!

  两天没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会制止水份吸收。瘦得会很快。

  如果到达理想体重后,还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这才是真正的苹果牛奶减肥法。(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而且每次仅两天,很容易过的,不容易暴!

  3、黄瓜鸡蛋法(七天):

  早餐:黄瓜一根、煮鸡蛋一个

  午餐:黄瓜一根、煮鸡蛋一个

  晚餐:黄瓜一根

  在这七天里,只能吃黄瓜和鸡蛋,多喝水,这种方法挺残酷的,但十分管用,一星期能瘦10斤,不过我只坚持了两天。效果也不错,就是由于我太爱吃甜食,一直在瘦——胖——瘦——更胖中循环。呵呵!

  4、黑米减肥法(10天)

  每天煮100克的黑米粥(粥中不可以搀杂其它东西),只吃这个。为期10天,大概瘦7斤。

  日常减肥的食物

  1、苦瓜

  苦瓜是众所周知的一种减肥食物,虽然口感上非常苦,但是却是一种减肥佳品,这是因为在苦瓜当中含有苦瓜素,这种物质可以阻止人体吸收脂肪,因此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2、冬瓜

  在冬瓜当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可以阻止糖类转化成脂肪,而且冬瓜这种蔬菜当中本身就不含有脂肪,热量也是非常低的,想要减肥食用这种食物是再好不过的了。

  3、大麦

  大麦当中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但是其中却不含有任何的热量,因此想要减肥不妨多吃一些这类食物,即便是简单喝大麦茶也可以起到刮油的效果,将脂肪以及油脂从身体赶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吃什么水果适合晚上代餐               健康减肥食谱越吃越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