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眼怎么办?如何矫正小眼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8 09:09

许多人由于眼睛无神,瞳孔过小,被朋友戏称为“死鱼眼”。一个开眼角手术,能够雕塑出漂亮的眼角轮廓,刻画出动人心魄的美!一双水灵动人,线条流畅的眼睛通常让人过目难忘,开眼角手术通常是小眼睛变大眼睛的关键之处。

死鱼眼

眼角内眦整形术

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也可以说是开内眼角,将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用细致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不容易留有显眼的手术疤痕,其目的可以说是要尽量将泪阜充分展露出来。此手术除了能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也能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一般来说,通过矫正内眦赘皮能够使眼睛尺寸增加1~3mm,如加做重睑术效果更好。


开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整容手术中的内眦赘皮手术在学术上通常局限于皮肤和肌肉组织层面。许多内眦赘皮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在临床医学上,一般将其分成单纯性的上眼睑下垂和繁杂的上眼睑下垂。前者只有内眦赘皮,眼裂稍窄,单眼皮或双眼皮,没有其他畸形。后者伴有眼裂明显变窄、眼睑皮肤和皮下组织增厚、眼轮匝肌发育不良、睑板短而窄和上睑下垂。


矫正小眼症

开外眼角用以纠正小孔症,务必将眼角内眦及外眦大招,必需时还需做眼角内眦十字韧带固定术以纠正眶距变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手术术。先天性小眼症的特点是睑裂狭窄、内眦赘皮严重、内眦间隙扩大和上睑下垂。因此,操作应该分阶段进行。手术时间应在学龄前选择,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改善,外观,尤其是内眦间距可能得到改善。

小眼部多项症怎么办

对于内眦距离明显扩大、内眦赘皮严重的小眼部多项征,莫氏法是目前的方法。它不仅可以矫正内眦,还可以矫正内眦距离的宽度,而且手术后没有垂直疤痕穿过内眦,所以不容易产生新的内眦。缺点是手术后疤痕很明显,需要一年的时间疤痕才会逐渐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