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在颈部除皱中的应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6 09:51
  内窥镜在颈部除皱中的应用。内窥镜在面颈部除皱主要用于额部,在有些医院已成为除皱优选的,并成为定式手术。手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手术器械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向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了前额多余的部分,即被堆褶在顶、枕部。


内窥镜在颈部除皱中的应用


  适应人群为面部早期衰老者,即年龄在三四十岁、皮肤松弛但皱纹不多、皮肉下垂,如眉下垂,外眼角下移,鼻唇沟加深,颊部出现饱满的“垂肉”而不需要切除过多皮肤者。其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操准确、精细。

  内窥镜除皱术对于多余皮肤不能被切除,不适合于前额较高者,通过对额部手术的实践,效果令人满意,后推广至全面部除皱,技术日趋成熟。而内窥镜颈部除皱多适用于颈部开始出现松弛和细纹但皱褶不多的中年人群,通常沿耳前、耳后的隐蔽的沟褶内做小切口切口,通过分离皮下组织直至肌肉腱膜层,提紧腱膜层后再将松弛的皮肤向后固定以达到除皱的目的。对于面部皱纹多且深,颈部老化严重者,则需要行传统的除皱术去除多余的皮肤。

  随着内窥镜技术的成熟和发展,以及人们对面部解剖层次的更深认识。内窥镜除皱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由于有了内窥镜直视的帮助,先前传统拉皮除皱术不能改善的顽固性鱼尾纹、眉间纹、鼻部横纹及眼周纹也得到了解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颈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脖子颈纹怎样才能消除                                  颈部除皱什么方法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