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技术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4 10:15
  额部除皱技术要点。微创除皱的切口既可以在发际内,也可以在发际前,要看顾客的要求,个人喜好而定。如果选择发际线内入路,切口的走向是垂直的并位于额部发际线后几厘米。


额部除皱技术要点


  如果选择发际线前入路,切口的走向是水平位,并且沿着额部发际线。旁正中切口是必须的。如果眉内侧下垂显著,则还需要中央切口来垂直提高额部和眉,并使之固定于高位。

  剥离平面在骨膜下,剥离必须松解骨膜粘连区和眶韧带。应用专门的弧形剥离器有助于此操作。

  切开皱眉肌和降眉肌时既可以用钝性也可以用锐性,在肌肉完全切开后可完全暴露帽状腱膜脂肪垫。从本质上说,钝性肌切开比锐性肌切开出血更少,在预防感觉神经损伤方面更为安全。

  头部的固定必须在帽状腱膜深层进行,这样对于提眉更为有效。如果选择发际内入路,固定需要使用包扎技术,如果选择发际前入路,固定方法可以使用帽状腱膜推进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除抬头纹有哪些方法呢?                                透明质酸去除抬头纹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