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4 17:05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胸部下垂是非常危害女士身型的,并且还非常的不好看,也因而给许多女士产生了挺大的困惑,比较严重的还会导致女士的心理状态不自信,因而许多女士都是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治疗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1)穿矫形内衣

  对于乳房下垂这样一种情况,也有不少的女性会选择穿矫形内衣。毫无疑问矫形内衣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改善乳房下垂的程度,同时也能够帮助塑形,完善外在形象。但是穿矫形内衣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不能穿太紧的矫形内衣,同时一定要尽量选择材质舒服的。

  (2)乳房按摩

  说到乳房下垂矫正方法这个话题,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通过乳房按摩来帮助维护乳房健康,同时帮助丰满乳房。每天在临睡前又或者是在起床以后,用指腹去对着乳房由内而外进行画圈式按摩,能够帮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加乳房营养供给,对于预防以及改善下垂都是很有帮助的。

  (3)乳房下垂矫正手术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对于严重的乳房下垂问题,可以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来帮助改善,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提升下垂的乳头和乳腺组织恢复到正常位置,并且还能重塑乳房的外在形态,是很多整形医院都非常火爆的项目。

  乳房下垂的程度分类根据乳房下垂的程度不同,可将其分为三度:

  乳房下垂的程度一:乳房下垂,乳头与乳房反折线平行。

  乳房下垂的程度二:乳头位置低于乳房下皮肤反折线,但高于乳房位置。

  乳房下垂的程度三:乳头位于乳房的位置,但有些乳房下垂,特别是乳房远端肥大者,虽下垂较严重,乳头位置仍不在乳房处,此类也应视为III度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修复如何护理

  1、乳房下垂矫正修复手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注射抗生素2-3天;

  3、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4、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同时开始佩带弹力背心,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5、乳房下垂矫正修复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好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适用类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