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术切口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4 10:06
  额部除皱术切口选择?微创除皱术适合于两类顾客:年轻至中年患者,存在早期眉下垂和上眼皮皮肤松弛;中年至老年患者,存在眉下垂,眉间纹和额横纹以及中面部松弛老化现象,也就是说绝大多数都适合。


额部除皱术切口选择?


  必须说清楚的是,切口和手术方法是由整形外科医生主导的。为什么呢?

  原因是这样的:

  第一:额肌是否确切处理,决定了术后能否获得光洁额头。说白了,额肌与帽状腱膜是导致额头多皱、无光灰暗之老化的原因。所以术中必须科学准确处理。

  第二:彻底切除双侧皱眉肌才能保证双眉之间川字纹的不复发。

  第三:只有固定眉毛的坚固韧带彻底离段,才能保证眉毛与上眼皮能提升理想位置。

  以上,均说明一个问题,除皱术的难点就是一个分离解剖问题。额部除皱术当然不是例外。如额肌薄如纸张,皱眉肌小如玉米粒,眉毛的韧带是“只可感知,视而不能见”。

  所以也只有很有经验兼解剖学技能的面部年轻化外科专家,处理这些结构时得心应手,手到“病”除。也正因为上述道理,由这些专家主导的手术方法,才能获得理想的效果。比如说:切口长短,切口在哪里,是否需要内窥镜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除额头皱纹效果好吗?                       额头打完除皱抗衰多久见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