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疏怎么办怎么变多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8/13 13:03
头发稀疏怎么办怎么变多呢?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头秀发,但对于天生头发稀少的人来说,是一个让人头痛困扰的难题,爱美女性怎能缺少乌黑靓丽的头发呢?


头发稀疏怎么办怎么变多呢


  头发稀疏怎么办

  生理因素导致患者头发稀疏:从临床上来看,很多产妇生完宝宝后会出现大量掉头发的情况,此时和自己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内分泌平衡是有关系的,所以应该注意身体调理,补充营养,增强身体免疫力,保持作息规律。

  病理因素导致患者头发稀疏:如果患者出现脂溢性皮炎的情况,也会影响毛囊质量,患者会有脱发的症状,头发出油也比较严重,此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注意头发的清洁,饮食中限制油脂过多的食物摄取。

  缺乏营养导致头发稀疏:头发的生长和身体内的微量元素有关系,大家应该注意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如果微量元素缺乏会导致头发变黄、分叉及脱发。

  头发稀疏怎么办

  注意预防脱发!如果患者头发比较少的话,排除病理因素,可以考虑用木制梳子进行头皮的按摩,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有利于头发增多,但是不要自行胡乱购买生发的药物!

  头发稀少多吃这些让你头发越来越多

  1、鸡蛋

  鸡蛋富含生物素(一种B族维生素,它能改善头发生长以及头皮的整体健康)。缺乏这种元素,头发会变得很脆弱。其他富含生物素的食物还包括花生、杏仁、麦麸、三文鱼、低脂奶酪,以及鳄梨。

  2、瘦红肉

  身体缺铁会引起秃头。按照铁缺乏来进行治疗可能有助头发生长。脱发或有头发生长问题的人通常身体都是缺铁的——尤其是女性。

  3、香蕉、啤酒、燕麦,以及葡萄干

  这些食物都含有矿物质二氧化硅,JacksonBlarner说,这种物质能提高头发的浓密度。而且多吃富含这类物质的食物能让头发变得更强韧。

  4、深绿色蔬菜

  多吃菠菜、西兰花,以及瑞士甜菜。它们富含维生素A和C,这些营养素有助于皮脂分泌——皮脂是头皮分泌的油脂,是一种天然的护发素。

  5、牡蛎

  牡蛎能为身体提供大量的锌,锌是一种能调节雄性激素分泌的矿物质。雄性激素偏低与脱发息息相关。雄性激素水平低,头发生长也会迟缓,头皮屑还会增多。调整一下饮食:多选择那些富含锌的食物,如牡蛎、螃蟹、蛤肉、肝脏、瘦牛肉,以及小麦胚芽——它们不但能减少脱发,还能让秀发焕发健康光泽。

  6、红薯

  红薯富含β-胡萝卜素,身体能将其转化为维生素A(这是一种能滋养头发和皮肤的营养素)。维生素A能防止头发干枯,以及肌肤干燥(这都是引起脱发的主要原因)。另外几种能改善发质与肤质的选择包括胡萝卜、羽衣甘蓝、东南瓜以及南瓜。

  7、奇异果

  奇异果可谓水果中的营养丰 富,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 的本领,即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还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

  8、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具有刺激头发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9、杨桃

  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一种,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生素B、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体内消化、滋养和保健,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10、柑橘

  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从而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强人体免疫力,镇定神经,消除焦虑和心理压力,并具有较强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应用到护发中,则可以起到清凉提神,去除头屑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头发稀疏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头发稀疏应该多吃什么           怎么改善头发稀疏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