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凹陷性疤痕医治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2 09:58
  凹陷性疤痕医治后护理。凹陷性疤痕能够填补某些协助肌肤皮肤颜色匀称及加快肌肤痊愈工作能力的食材医治,如百合花、黑豆、白木耳、莲籽、薏仁等都具备清火,肌肤匀称的功效。


凹陷性疤痕医治后护理


  手术后必须留意维持医治位置的干躁、清理,不必碰水,不必彩妆,防止用劲抓破、搓揉及其阳光暴晒;手术恢复期内要清淡的食物,勿食辛辣食物,戒烟戒酒,不运动过量;要严格执行医生叮嘱,准时服食抗菌素等药品。

  1、医治后要重视防晒隔离,很多紫外光暴晒能给你手术恢复期的肌肤造成色素沉着,让痘痕色调更重,保留更久,因而不适合开展時间太长的户外活动。

  2、手术后早、晚各多次,12克ACMETEA专用型修补型胶原蛋白粉,1至3六个月,使用量依据肌肤康复治疗状况。

  3、不刺激和挠抓伤疤,留意环境卫生。修补凹陷疤痕需修补营养成分为肌肤再造纤维细胞必不可少养份。会给你的皮肤修复平面度和光滑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疤呢?                               激光去疤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