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2 15:29
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乳头过交流会严重危害乳头的美观大方,那麼,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以便修复好看的乳头,还要开展乳晕缩小整形手术,根据手术治疗摘除乳头周边过大的一部分,让其尺寸恢复过来若伴随松驰能够?一同纠正。乳晕缩小手术治疗局部麻醉进行,手术后无伤疤,手术恢复期约十天。


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


  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

  胸部的话题真是女性一辈子都讨论不完的话题,现代的女性不仅仅关注双峰的尺寸大小,而更多的把目光集中到了乳晕的颜色和大小上来了。现在就教你几招应对大乳晕和黑乳晕。

  黑乳晕拯救对策

  雷射: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千-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著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漂白: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

  美白产品: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於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於黑色素沉淀在真 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术后保养:由於乳晕黑多属个人因素,以雷射进行美白手术的女性,乳晕通常会在3-6个月内恢复原色,若要延缓乳晕变黑,可以果酸、熊果素和维他命A酸等物质来日常保养,延缓变黑时间。

  乳晕缩小术术后特点

  乳晕缩小是乳房显的更加有气韵,别具有十足的曲线美,让女性更显女人味

  乳晕缩小术术后护理

  1、常规应用止血剂2日,用抗生素1周。

  2、持续负压引流48~72小时后撤除。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手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人的乳晕为何会变黑      乳晕再造的方式有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