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有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0 15:48

  色素沉着较适合亚洲以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激光脱毛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激光脱胸毛有没有效果?


  脱毛原理:

  1、用特定波长穿过肌肤表皮,再借由毛囊母细胞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让毛发被破坏而停止生长。

  2、光子脱毛必须针对黑色毛发才有效,且需是处于生长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够的黑色素以吸收激光。这也是光子脱毛需分阶段治疗才能完成的原因。

  3、毛囊的生长周期分为成长期、过渡期、休止期,光子脱毛主要是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阶段性的,大概每2个月一次,3~5次的治疗后才能达到效果。

  脱胸毛术前准备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店后找有经验的专家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冰点光束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胸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胸毛实际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胸毛需要进行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