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0 16:27

  有着一个漂亮的双眼 让我们产生的感觉就会不同,许多人们常有一个完美双眼的念头,但却没办法保持,在艺术美学上而言,眼窝凹陷会看起来老态了、精神不好,有时候还会令人有严肃认真的体会、有令人望而却步的困惑。不过,如今随之高新科技的发展,上眼睑凹痕矫正术彻底解决眼窝凹陷这一难点。


眼睑凹陷矫正术


  步骤

  1、先标明凹痕的范围及人体脂肪供区域抽吸范围。

  2、据据凹痕的尺寸,明确抽吸范围的尺寸及抽吸量的是多少。

  3、人体脂肪供区采纳部分侵润麻醉剂,应用5ml注射针,在注射针里吸进1ml盐水,用16号注射针针管抽吸。

  4、抽吸区边缘小创口长(1mm~2mm),针管历经创口刺入皮后,将注射针提成负压并保持。

  5、捏起肌肤,在人体脂肪层来回伸缩,这时候注射针内可吸入浅红淡黄色的血脂粒,通常可吸出来3ml~5ml血脂。

  6、应用盐水历经注射针不断清洗血脂,洗去血夜体细胞,使注射针运行内存留较纯粹浅黄色油脂粒。

  7、用另一个注射针同上开展抽吸,用数支注射针抽吸,直至估算油脂粒够量。

  8、上眼睑凹痕边缘挑选较藏匿处创口(1mm~2mm),针管历经创口刺入皮下组织,将油脂粒历经创口刺入皮下组织,匀称打针入内,打针量应超出需要填充量的50%左右。

  9、用5/0丝线缝线创口。

  适用范围

   1、中老年人上下眼睑凹痕者。

  2、外伤性、手术治疗、眼病导致上下眼睑凹痕者。

  3、行重睑术、祛除眼袋术、及切眉术后伴随轻、轻中度上下眼睑凹痕,并规定填充者。

  上眼睑凹痕矫正术后常见问题

  1、上眼睑凹痕矫正术后要服食两天抗菌素防止感柒,通常手术后5~7天换药,后隔天换药,手术后10天拆卸缝合线,必需时可适度延迟时间手术拆线。

  2、上眼睑凹痕矫正术手术后冷敷,手术治疗处勿沾水,遵循处方,饮食搭配口味淡不必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易容易上火食材、海货。

  3、手术后半个月勿抽烟及压迫,以防减少人体脂肪成活率;倘若以脂肪移植者,约两月后移殖的人体脂肪量稳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凹陷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凹陷原因和术后事项       眼睑凹陷矫正脂肪注射法和脂肪移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