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注射完[瘦脸除皱]没有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8 17:30

  [瘦脸除皱]属于A型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纯化蛋白,首要作用为肌肉组织。A型除皱瘦型素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较后肌肉就会萎缩。自然而然就达到了效果啦。


为什么注射完[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没有效果呢?


  因为肉毒毒素对神经的阻断作用不是的,所以瘦脸的作用会“反弹”(一般为上一次注射后的3~6个月,“瘦脸”效果就会消失),这就需要持续多次注射肉毒毒素,才能取得更好的“瘦脸”效果。需要明确的是,肉毒毒素注射仅适合由于咬肌肥大引起的脸部过宽,而由于脂肪堆积、骨骼突出或皮肤过度松弛下垂导致的效果不好。

  为什么注射完[瘦脸除皱]没有效果呢?

  注射不够

  注射[瘦脸除皱]不仅要求医生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需对剂量及部位有把控,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注射才能保护表情肌,打造自然小V脸。

  瘦脸需要时间

  注射[瘦脸除皱]并非当时就能看到效果,一般要注射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逐渐显现。所以,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一定不要过于心急。

  用量过少

  剂量使用过小也是导致效果不明显的一个重要原因。

  假冒伪劣产品防不胜防

  如今,不少街边小店都号称可以注射[瘦脸除皱],但是他们注射的[瘦脸除皱]大多是假冒伪劣除皱瘦型素,注入人体后不但没效果,还会威胁生命安全。注射[瘦脸除皱]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必须要到正规整形机构去打,才能避免无效果,甚至损容的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瘦脸除皱]必须亲身经历好多个环节?      打[瘦脸除皱]有必要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