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乳晕为何会变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8 16:42
女人的乳晕为何会变黑?胸部是女士的性征之首,过去胸部仅仅以便养育下代的专用工具,在如今的社会,女士更重视胸部的美观大方,无论是服装外的形,還是服装内的样,都很在乎,胸部从形象化上观查就是说由胸部行为主体与乳房、乳头构成,乳头乳晕的尺寸与色调会随之女士是不是有生孕喂奶的状况而转变,如会扩大会发黑,或许也是先天性就很大的,这种状况一些女士很在意,感觉危害了美观大方,根据乳晕缩小术来改进,超过自身愿意的实际效果。


女人的乳晕为何会变黑


  女人的乳晕为何会变黑

  乳晕和乳头一样,虽然只是乳房组织的一小部份,但是却有其独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于乳头组织,但仍是有极少数的乳腺管开口在乳晕上,它相对于身体其他皮肤有更深的色素沈淀,有人说是为了在哺育母乳时,方便给视力尚未完全发育的新生儿辨认吸吮用。

  乳晕也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显见,更因怀孕哺乳而增加其范围及色素沉着,所以它的形成应该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量相关,人种的深浅肤色亦是会影响乳晕的颜色外观,深肤色的人种,一般而言皆易形成深黑色的乳晕,但是却不会因特意日晒而变黑,这倒是挺令人玩味的﹔而有巨乳组织的人,其乳晕发育亦是比寻常人明显,但乳晕增生的人却不一定有巨乳症的困扰﹔即使尚未怀孕,有些女性在青春期发育时,便已经注意到自己的乳晕比同年龄的同伴相对要明显,而容易因此不雅而突兀的乳晕影响自己的心理及往后的社交生活。

  乳晕缩小术适应症

  1、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2、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者。

  乳晕缩小术禁忌症:

  1、孕妇、哺乳期、心肝功能不全者不适合做乳晕缩小手术。

  2、瘢痕体质者及禁忌症患者不适合做乳晕缩小手术。

  3、审美观点过于奇特,或对术后结果要求过高者不适合做乳晕缩小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再造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乳晕再造的方式有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