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引起新黑色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7 10:01

  光子嫩肤会引起新黑色素?美白嫩肤基本原理搞清楚了,人们看一下光子怎么会让皮肤变黑。大道理我觉得也简易,由于光疗类新项目不管光子還是激光器,都含有必须“打击力”,就就象一柄“两面性”。光子和激光器在去斑的实质上是相同的,全是根据向肌肤传送被色素消化吸收的动能,动能过多后色素会工程爆破,接着会追随循环系统体制排出来离体。


光子嫩肤会引起新黑色素?


  光子嫩肤归属于脉冲光,光谱仪非常宽,光波长在515~1500nm上下,每个光波长能够医治不一样的难题,可是动能比激光器低。即能毁坏掉早已产生堆积参团的色素,但打过多,就将会激起新的黑色素转化成。由于黑色素代谢,都是身体的防范意识功能之首,代谢过多没受操纵了,就变成斑或肤色不匀。光子激光器打多,肌肤皮肤颜色反而变深,称之为“反黑”。

  反黑出現在光子或激光器美疗后的两到走三圈后,假如是指定地区的去斑,会发觉黑斑位置光疗后的粉红色褪掉,又有新的浅浅的深棕色出現,比原来色素斑色调浅许多;整脸光子嫩肤的就较为悲惨,肌肤匀称地黑上一层层,尽管黑里晶莹剔透,但他人毫无疑问会认为你干了美黑医护。

  美白嫩肤的基本原理是光子能够推动颜如玉胶原蛋白增生,进而超过收缩毛孔、提拉紧致去除皱纹的实际效果。实际效果比较理想的光子嫩肤比照转变就仪器设备来讲,光子嫩肤通常分成传统式的IPL光子嫩肤和全新升级的OPT光子嫩肤。OPT也叫“脉冲光”,对比IPL来讲,动能更为平稳,不容易产生烧灼等难题。现阶段中国仿冒OPT的仪器设备十分多,也是可致激光器抗压强度过高再次造成色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可以用来祛斑吗?                             光子嫩肤做不好会没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