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效果吗减肥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7 13:40
针灸减肥有效果吗减肥方法呢?平时中某些爱美丽人员遭到到肥胖症的困惑,到医疗美容院去开展技术专业的针灸减肥新项目能够?超过减肥瘦身的实际效果,针灸减肥就是说技术专业的大夫运用钢针刺激性身体的某些穴道,改进人的基础代谢作用,将不必要人体脂肪排出来离体,针灸减肥无需做手术在历经见效的改进以后只能超过预估的减肥瘦身。


针灸减肥有效果吗减肥方法呢


  针灸减肥有效果吗

  1、有效果

  针灸减肥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根据医学调查的数据显示,一个140斤左右的中年人,在经过一个疗程的针灸减肥以后,一般都能瘦下来20斤左右。当然,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这个数值也不是的。针灸减肥是通过刺激穴道来加快新陈代谢的,所以一般是不会出现反弹的。

  2、事前准备

  在做针灸瘦身以前,每天晚上都泡一个热水澡,这样有利于打开穴道,也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针灸减肥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的。另外,有的人会出现晕针的情况,事先要了解一下自己适合不适合用针灸的方式来减肥。针灸减肥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需要在心理上也做好准备,针灸一两天觉得没有效果就放弃了是不行的。

  针灸减肥有用吗?其实现在利用针灸来减分是比较有效果的。在针灸减肥期间要注意饮食,虽然不用刻意的节食,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每天多吃一些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像是牛奶和鸡蛋等。在针灸减肥期间是必须要吃早餐的,不然会导致低血糖。

  针灸减肥方法:耳针

  耳穴:口、食道、十二指肠、饥点、内分泌、脑、胃。

  操作:每次选1~2穴,以双侧耳交替方式扎针,每周耳针贴敷2~3次,10次为2个疗程,而每次疗程间隔5~7天。

  针灸减肥方法:体针(之一)

  取穴:主穴为关元、三阴交。

  配穴:依据辩证分型而取。

  属脾虚湿带:内关、水分、天枢、丰隆、列缺、脾俞。

  属湿热内盛:曲池、支沟、大横、四满、内庭、腹结。

  属衡任失调:支沟、中注、带脉、血海、肾俞、太溪。

  操作:每次主穴必取,然后依据症型酌加配穴3~4个。每次均留针半小时,隔日1次,15次为一疗程,每次疗程间隔5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针灸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睫毛种植术后会不会乱糟糟        针灸减肥期间吃什么不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