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健康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6 14:14
产后健康减肥食谱?许多母亲在分娩后患有肥胖症,这不仅对她们的健康有害,而且使她们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因此针对产妇而言,减肥瘦身变成了必定。因而针对产妇而言,除开挑选必需的减肥的方法。此外,应注意产后减肥的饮食建议,以便采取健康与饮食相结合的方式,使母亲在产后恢复到良好的身材。

产后健康减肥食谱


  产后健康减肥食谱

  蔬菜烩豆腐

  材料:豆腐、豆芽菜、红萝卜、香菇、青椒、葱末

  调味料:盐、胡椒、味增、香油、米酒、太白粉、高汤。

  做法:

  1、豆腐切大块加入高汤及调味料,以小火炖煮约15分钟。

  2、红萝卜去皮、切丝,用滚水煮至熟软,捞出备用。

  3、另起油锅,放入葱末爆香,再放入香菇炒香后入红萝卜、豆芽菜、青椒略为拌炒并淋在豆腐上即可。

  菜肴功效:此道餐点营养设计重点为低油、高纤维。

  山楂荷叶参粥

  材料:山楂15克、新鲜荷叶一张、(或荷叶15克)西洋参5克、粳米100克用法:上药料加入清水、稀粥食用、饮用 理由:消导通滞清暑除烦兼有补气的作用、适合烦躁不安兼气阴不足的减肥者,西洋参亦可单独冲开水饮用。

  魔芋玉米

  原料:魔芋一块儿、玉米粒200g、大葱适量、豆瓣酱2大匙。

  做法:

  1、魔芋切成细条,大葱切成葱花,玉米粒沥干水分备用;

  2、锅中倒入油,加入豆瓣酱和葱花爆香;

  3、加入魔芋翻炒均匀;

  4、加入玉米粒,翻炒2分钟即可出锅。

  小贴士:魔芋这种减肥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和水分,所以被妈妈们摄入体内后并不会被当作热量吸收,而且其中的纤维和水分可以带走滞留在体内的毒素,对产后妈妈们的排毒和排便都有很好的帮助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减肥食谱你吃了吗?        食用减肥食谱期间的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