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5 16:23

  无痕迹开外眼角是一项简易的小眼开大手术治疗,根据开外眼角能够使双眼终身的变大。可是,并不是任何人能够做无痕迹开外眼角手术治疗,什么群体适合接受开外眼角手术治疗呢?


开外眼角


  1、眼距太宽者:摘除上眼睑下垂,将下眼睑开大,能有效拉进双眼间隔。

  2、眼神欠光亮者:开外眼角手术治疗也合适眼神欠光亮者,打开外眼角,眼神自然光亮照人。

  3、要为全切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同做开外眼角手术治疗,打造出美丽动人的“杏花”眼形。

  4、双眼过小者:开外眼角手术治疗合适于双眼过小者,能显著拉宽睑裂,使眼形修长幽美。

  开外眼角的手术过程通常是这样:

  1、术前设计方案,开眼角手术前的精心策划是手术治疗取得成功是否的重要,先与病人沟通交流,掌握病人对手术治疗的规定,随后依据大夫工作经验开展划线;

  2、局麻,画完线以后做术前麻醉剂,开眼角手术选用局麻;

  3、割开与调节,依照术前设计方案沿外眦角水平方位,用剪子全层裁开外眦部肌肤和结膜,将水平方位的球结膜,牵至割开的外眦角端点,固定不动打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割开的肌肤作中断缝线,必需时所有或一部分断开外眦十字韧带;

  4、缝线,缝线时用5/0丝线先往上眼睑中内l/3交汇处,即睑裂较宽处缝线打针,由创口下侧肌肤入针,再越过睑板上缘下1mm处睑板前腱膜,随后从创口上皮缘出针,缝合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开眼睛,以观查上眼睑皱璧总宽是不是合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外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外眼角方法及注意事项      开内眼角手术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