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你吃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4 10:48
减肥食谱你吃了吗?夏季是女孩子们展现自己好身材的较 佳时刻,所以,有人拼命运动减肥、手术减肥、节食减肥,还有部分精致女孩选择减肥食谱来进行减肥。


减肥食谱你吃了吗


  减肥食谱

  食谱一

  【早餐】西芹黄瓜汁+水煮蛋1个+全麦吐司1片+香蕉1根或苹果1个。

  【上午加餐】原味坚果20克(可选自己喜欢的坚果类,但一定要原味)。

  【午餐】鸡胸肉100克(可提前用生抽料酒淀粉腌制一夜)和莴笋250克(切丝)用8克橄榄油炒熟+煮玉米1根。

  【下午加餐】牛奶南瓜奶昔(200克牛奶+50克南瓜)。

  【晚餐】芦笋200克和龙利鱼150克用8克橄榄油炒熟+蒸紫薯100克。

  【晚上加餐】如果非常饿,可以喝150克的无糖酸奶,注意是无糖!可以外面买无糖的也可以自己做,觉得太酸可以放一点甜菊糖,会好喝很多。

  食谱二

  凉拌西芹

  材料:西芹、花生油。

  做法:1.将西芹的叶子摘去,洗净。

  2.将锅里放上水,烧开放入花生油,将西芹放入,无需煮太久,三四分钟即可。

  3.将西芹捞出放入冷水中过凉,将西芹去皮(煮过的西芹很好剥皮)、切段,装盘撒上少许食盐即可。

   理由:西芹性凉、味甘,含有芳香油、vp及多种维生素、多种游离氨基酸等物质,有促进食欲、安定情绪、消除烦躁、降低血压、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食谱三

  【早餐】菠菜黄瓜苹果香蕉汁+水煮蛋1个+全麦吐司1片。

  【上午加餐】原味坚果20克(可选自己喜欢的坚果类,但一定要原味)。

  【午餐】胡萝卜150克和西兰花200克(烫一下)用8克橄榄油炒熟+紫薯100克。

  【下午加餐】香蕉牛油果奶昔(200克牛奶+香蕉50克+牛油果40克)。

  【晚餐】番茄300克切小块用5克橄榄油炒出汁水后加水煮开放入200克嫩豆腐和一点生抽盐黑胡椒粉煮成番茄豆腐汤羹+糙米饭100克。

  【晚上加餐】无糖酸奶150克,不饿的话就不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健康减肥食谱越吃越瘦          番茄减肥食谱美容又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