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靠水果养出白里透红的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1 14:47

  吃水果的时间是饭前1小时。因为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吃熟食,体内白细胞就不会增多,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俗话说,肤质全靠保养而来的。保养皮肤除了使用护肤品之外,还可以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多种有效护肤成分,想要养出白里透红的娇嫩肌肤?


怎么靠水果养出白里透红的皮肤?


  猕猴桃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猕猴桃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排毒清肠

  猕猴桃中还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秘,有效清除及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预防癌症

  猕猴桃含一有叫做抗突变谷胱甘肽的物质,该物质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缓解坏血病

  猕猴桃汁可以作为一种饮料饮用,有科学研究表明,猕猴桃汁对缓解坏血病有积极的疗效。

  葡萄

  1.葡萄含糖量高,容易增肥并升高血糖,也容易引起蛀牙,故糖尿病、痰湿较盛的肥胖者、牙病者不宜食,少年儿童不宜多食。

  2.葡萄性偏凉,肺寒咳嗽、脾肾两虚怕冷、脾胃虚寒胃痛腹泻者不宜。

  3.吃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葡萄润肠通便,吃葡萄后立刻喝水,胃还来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将胃酸冲淡了,葡萄与水、胃酸急剧氧化、发酵,会加速肠道蠕动,有可能引起腹痛、腹泻。

  4.葡萄不要与牛奶同吃。葡萄含有大量维生素C,牛奶的有些成分会与维生素C发生反应,对胃有伤害,会引起呕吐或腹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哪些水果既能美容又能助眠呢?      水果可以美容但是要看季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