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造成龋齿的要素

造成龋齿的要素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30 09:452019/07/30 09:45
呆狐网

  造成龋齿的要素,有下列几点:基础薄弱的门牙、牙菌斑、非常容易产酸的食材、发病的病菌和产酸的食材长期地功效到门牙,当这4个标准都被考虑,才会引起龋齿。


造成龋齿的要素


  简易的基本原理就是说

  食物残留——繁育病菌(造成酸碱性化学物质)——毁坏牙釉质(牙釉质脱落)——牙本质外露(牙本质较松散容易毁坏)——产生龋洞(由小到大)

  龋齿的全过程

  人们的牙并不是被虫「吞掉」的,只是门牙被慢慢浸蚀的結果,那倒也不一定,摄取含糖量多的食材较易引起龋齿,但并非吃完就必然得龋齿,通常状况下,在保持稳定口腔健康习惯性,和饮食结构的前提条件下,适度摄取饮品,并不容易立即造成龋齿,口腔科病菌与可发醇糖分,触碰的時间越少,病菌造成酸的概率越多小,就拿碳酸饮料而言,喝的那时候通常会快速从口腔科滑过,再加唾沫有缓冲作用,适度食用不容易立即造成龋齿

  碳酸饮料与龋齿找不到必定的因果关系,培养准时清理口腔科的良好的习惯,不必让食物残留留宿,每日早中晚涮牙,饭后漱口,恰当应用牙线。氟化物是防止龋齿的关键实验试剂之首,它能够提升门牙针对酸蚀脱矿的抵抗能力,推动牙面的矿物再火成岩,减少牙菌斑的功效工作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蛀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吃糖就一定会有蛀牙?                                      蛀牙补牙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