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龋齿不补也可以治好?

龋齿不补也可以治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30 10:082019/07/30 10:08
呆狐网

  龋齿不补也可以治好?人们先來认识一下龋齿。龋齿分成沒有产生龋洞的变病(沒有损伤的情况)与产生龋洞的变病(门牙有损伤的情况)2种。


龋齿不补也可以治好?


  门牙沒有损伤、的龋齿,前期的龋齿,沒有产生龋洞的变病,但门牙表层下列的地区有牙釉质的结晶体——羟基磷灰石的溶出,造成脱矿的状况。记牢,前期的龋齿是沒有病菌侵入的。因而,在病菌侵入牙釉质的表面以前,氟化物推动再钙化很关键。针对前期的龋齿,自我保健与口腔科技术专业医治紧密结合,能够推动再酸化。换句话说,这种情况下的龋齿,不用钻和补也是将会根据健康保健治好。

  门牙有损伤、的龋齿

  而针对早已产生损伤、的龋齿,是不可以大自然治好的。务必得用复合树脂等填充物开展解决。因而,发觉龋齿的初期环节是很关键的。除开每季度看牙医,开展技术专业涂氟等健康保健外,平时也必须应用含氟牙膏涮牙、应用护牙素以确保牙釉质的牢固。

  牙齿脱矿该怎么办?

  技术专业医治:到牙科医院对门牙门牙表层开展清理、反射性地除去生物膜、应用带有氟化物的中药制剂。自我保健:应用带有氟化物的乳膏开展涮牙或是应用护牙素。即使沒有氟化物,再酸化都是会产生的。可是,运用氟化物再酸化的牙釉质比照脱矿前的牙釉质,对酸的抵抗能力提高至原先的二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蛀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孩长蛀牙怎么办                                             蛀牙牙疼怎么办如何缓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