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短宽矫正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7 09:42
鼻小柱短宽矫正术怎么做?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可以改善一个人的外貌和气质。拥有一个漂亮、高挑、直立的鼻子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因为它可以大大改善整体的面部形象和气质,但并非所有人的鼻子都是完美的。许多人的鼻子因为不同的原因变平,这极大地影响了外观,所以他们将通过鼻子整形手术得到改善。


鼻小柱短宽矫正术怎么做


  鼻小柱短宽矫正术应该注意什么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2、鼻小柱延长术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前三天。

  鼻小柱短宽矫正术有风险吗

  ①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②出血:鼻中隔部浅筋膜层血管网较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

  ③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鼻小柱短宽矫正术怎么做

  如果是鼻小柱过宽过短。需要要在前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即可。鼻柱过宽时,畸形鼻小柱整形时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即可。鼻柱短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面鼻翼软骨内侧脚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柱高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缺损矫正的手术方法      鼻小柱延长术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