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手术过程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6 14:33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过程注意事项?对于那些想做鼻整形术但担心假体美观的人来说,注射透明质酸是较快也是较理想的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是将填充材料直接注射到人体鼻部的真 皮层组织,然后发挥其特有的功效使鼻子变高变挺,该手术具有一定的优势,例如手术注射时间较短,手术操作方便,术后效果真实自然,而且该手术一般半个月就可以恢复。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过程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1、在打透明质酸隆鼻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2、注射后要暂时避免做热敷,并且术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3、打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进行手术。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法隆鼻优点

  手术甚至不需麻醉,手术需要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形,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痛苦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注射隆鼻好不好手术过程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