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4 17:17

  耳垂缺损就是指坐落于耳廓下方端的耳垂遭到外伤性或烧(冻)伤必有肿瘤切除状况留存下来的这种耳部先天性或先天畸型。耳垂缺损是现阶段很普遍的这种耳部畸型。耳垂缺损的水平在于先天或先天性要素功效的抗压强度。那麼耳垂缺损该怎样修补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知名专家的详解吧。


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


  耳垂缺损发病率并许多见,男人女人比为无显著差别。耳垂缺损修补方式较多,可运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开展修补还可以运用乳突皮瓣,植皮及埋植耳软骨垫鼻尖综合性修补,以耳垂尺寸与形状贴近一切正常为宜。耳垂缺损修补的具体做法给出:

  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其一:“U”状皮瓣状矫正术

  在耳道正下方设计方案“U”状皮瓣,皮瓣要比耳垂大。

  割开往上面脱离后,皮瓣两边缘对向缝线,耳垂缺损后缘与皮瓣缘缝线,供皮区肌肤向两侧分离出来,有接笼络缝线。

  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之二:

  耳后皮瓣转动矫正术

  在耳垂正下方设计方案皮瓣,割开脱离后下方往前转动,供皮区肌肤向两侧分离出来,立即笼络缝线。

  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之三:

  皮瓣矫正术

  在耳后乳突区设计方案略宽于缺损的皮瓣。割开脱离后,将皮瓣的上缘与缺损创口缝线,供皮区创缘脱离后,中断缝线。通常走三圈断蒂,再将皮瓣往上旋转,使肉面相对性,耳后和侧方缝线产生耳垂。温馨提醒:耳垂修补必须要挑选技术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那样才会更多方面的防止手术后将会出現的欠佳状况。假如您也有别的难题,请资询网上客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耳垂缺损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畸型耳垂的矫正计划方案        耳垂畸形几种类型和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