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的防治?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23 11:082019/07/23 11:08
呆狐网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显棕褐色),能够用漂白剂的方式医治。即先到医院门诊咬1个牙模,做1个软牙托,回家了后每晚把漂白剂原材料压到牙托内,戴上牙托入睡。隔天取下后储存好。约半个月1个见效。


四环素牙的防治?


  针对轻中度的四环素牙(牙色为灰褐色),能够用复合型树脂贴面,能够遮住四环素色。但这类方式有必须局限,环氧树脂在多年后将会掉色,另一个如错误操作,将会造成环氧树脂掉下来。针对中重度的四环素牙,假如一起伴随牙釉质破损,只有考虑到用烤瓷冠的方式修补了,可是这类方式必须解决牙髓(牙神经),一起价钱也较为贵,但这类方式修补实际效果。

  褪色法可使用于不伴随牙釉质缺点者。可格外褪色法和内褪色法二种。

  (1)外褪色法:清理牙面,用甘油涂龈缘;将渗进去40%双氧水液的吸药纸条贴敷于门牙唇面,与龈缘应留出少量间距;红外感应或日光灯直射12分鐘;一见效共5~8次。因为高浓双氧水液,可让牙釉质酸蚀脱矿,呈白垩色,减少了牙釉质原来的清晰度,使已上色的牙本质体现度减少;随之時间的变化,牙釉质再酸化;清晰度提升,颜色又还原,此即说白了颜色反跳的关键缘故。

  (2)内褪色法:即是褪色目地而行牙髓切除术,按基本行牙髓切除术后,将根管填充物减少至颈下2~3mm,褪色时在髓室中封在40%双氧水液或40%过氧化氧液与硼酸钠调为的糊剂。每3天频繁1次,共约4~6次;当颜色令人满意时,用复合树脂填充窝洞。此法能合理地除去或更改原先融合在牙本质中的四环素含水量,莹光水准急剧下降,临床医学实际效果十分令人满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四环素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四环素牙美白过程是什么                                         四环素牙是如何美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