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名媛医美门诊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9 14:44
《MY名媛医美》作为全国首 家推出“整体形象打造”的塑美殿堂,依托于30年“医生世家”专业医生团队提供安全保障,全球首 家形象导师团队为您提供整体形象服务,从风格测试、五官设计、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等等一应俱全的整体形象服务,专业服务、品质保证!!每一个客户都将成为《MY名媛医美》的形象代言人,选择《MY名媛医美》做“朋友评论里较美的自己”


MY名媛医美门诊整形效果怎么样

  陈劲整形专家

  国内医美整形业整形外科博士,新生代整形美容外科杰出青年专家代表、外形设计专家陈劲主任医师。

  
  他出生于四代从医的“医学世家”,从事整形美容事业十年,多次赴韩国、日本等国进修深造、交流技术,受邀参加国内微创整形美容学术交流。

  在整形外科技术和美学形象设计上有独到的造诣,是位极具欣赏力和高审美标准的整形艺术专家,被业界和客户誉称“时尚先生”。善用精湛的技术和整体美感设计,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从细节处为求美者,塑造极具个性并融合自身气质的美。成功完成了数千例整形案例,获得众多求美者及业界同行的高度赞誉。

  青年才俊,行善者美,杰出、自信、高品质的年轻整形美容设计专家,倍受整形业界瞩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MY名媛医美门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