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靠不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10:102019/07/18 10:10
呆狐网

  冷光美白靠不靠谱?关于牙齿美白,真的是一个又尴尬又忍不住想讨论的话题。很多会员都留言问到牙齿美白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饮食习惯等原因,牙齿会逐渐变黄。今天,河马君就给大家科普一种安全有效的美白方式: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呢?是不是就字面意思理解靠光照把牙齿给照白了?


冷光美白靠不靠谱?


  其原理通俗来讲,就是利用美白剂(过氧化氢和氧化硅为主)通过过氧化氢还原来分解牙齿中的色素,并对牙齿深层进行脱色。而“冷光”指的是一种高强度的蓝光,隔出了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照射在美白剂上,让氧化剂更容易穿过牙釉质,以此加强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注意事项:

  治疗前

  牙医先进行口腔检查,并与美白患者交流,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不适合做牙齿冷光美白。很多人会问,做之前需要洗牙吗?做冷光美白的前提是什么?牙齿干净健康!

  治疗后

  和洗牙一样,不少人在刚刚结束冷光美白的一周内都出现了牙齿敏感问题,甚至咬苏打饼干都觉得牙齿酸爽无比,这是正常的。有的牙医会建议冷光美白前2h吃一粒芬必得。治疗后也可以配合使用舒敏牙膏,缓解不适。做完冷光美白要注意:

  24小时内,尽量避免吃刺激性强的食物。暂时和火锅、咖啡、可乐、红茶等染色食物说再见。较起码一个礼拜之内不能吃!否则牙齿一不小心又黑黄黑黄的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发黄怎么快速变白                                 做一次牙齿冷光美白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