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会否伤牙?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10:002019/07/18 10:00
呆狐网

  冷光美白会否伤牙?很多人都感觉对牙齿的美白皮肤、清洁都会造成伤害,毁坏牙齿表面的牙釉质,产生一些继发性症,如牙髓炎、牙龈炎、牙龈萎缩等。


冷光美白会否伤牙?


  根据临床试验说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整个操作流程30分钟即可完成。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流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除此之外,美白皮肤剂的主要成份双氧水,安全操作在牙齿褪色上现有数十年之久,所以大可以放心买。在吸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齿的美白皮肤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釉质一般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不过因为冷光美白得用高浓的漂白剂,所以一定需到正规的医院的口腔科或牙科诊所去做。不要随意到网上订购美白皮肤剂自行美白皮肤,会酸蚀牙釉质,损害牙齿。

  美白皮肤能保持多久?

  成功的冷光美白能让你的牙齿提升5-8个Vita色阶,成功的冷光美白能让你的牙齿恢复到原本的饱和度。对大部分不明发病原因引起的齿面黑淡黄色变,以及外源黑色素粘染等成效显著。

  去痘印效果除了跟医院有关,跟自身的牙齿状态也是有关系的,一般做一次可以保持1~2年。时间长度在于你如何维护,维护好的话保持的时间可以更长。

  很多人做了后埋怨牙齿又重新变黄了?说明你的牙齿再度上色了。如果你十分热衷火锅店、现磨咖啡、茶水等容易染色剂的食材,平时又懒癌发病不好好地涮牙,并且没有定期洗牙的意识,那大概没几个月你的一大口大白牙就又会重新变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牙齿可能出现哪些不适                  冷光牙齿美白的适应禁忌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