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的小鹿眼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6:24

  新手买眼影盘的时候,一定不要觉得颜色好看就盲目下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盘的颜色有珠光和哑光质地,选一盘哑光和珠光都具备的眼影盘,是较适合小白选手来练手的啦,当然如果你的眼皮很肿,就不要挣扎惹,老老实实选哑光的就好。


打造甜美的小鹿眼妆


  打造甜美的小鹿眼妆

  1、贴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上眼线,眼尾自然拉长,下眼线也是画出一条细细的内眼线。

  2、用肤色眼影进行打底。

  3、在上眼皮的三分之二位置扫上咖色眼影。

  4、将上好的咖色眼影向外晕染,保证整个眼窝都可以覆盖上。在眼尾处扫上深咖色眼影,加深眼睛的轮廓感。

  5、想要眼睛拥有扑闪扑闪感,可以在眼头以及卧蚕处扫上一层白色珠光眼影,用来提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女人状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哪种颜色的卧蚕更好看?          遮瑕膏的正确用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