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适合冷光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10:152019/07/18 10:15
呆狐网

  我的牙齿适合冷光美白吗?对于想在短期内内美白牙齿(如拍结婚照,参加重要聚会活动)的成人来讲,可优先选择考虑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治疗适用大部分不明发病原因引起的齿面黑淡黄色变、外源黑色素粘染(烟渍、现磨咖啡、可口可乐等)、内源色素沉淀(四环素牙等)以及先天颜色不匀。


我的牙齿适合冷光美白吗?


  但须注意的是,死髓牙漂白剂治疗后退色迅速,不是冷光美白的适用范围;美白皮肤剂对添充体和烤瓷冠没有作用,因此做过烤瓷牙的人也不适合做冷光美白;伴随牙釉质发育不全的中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很大的痛感,也不适合做冷光美白;除此之外,年龄在16岁以下人员、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不适合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原理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它的原理:

  冷光美白是用双氧水和sio2为主的美白皮肤剂,通过氧化还原反应的方式,经过特殊的光处理,通过牙本质小管,除去牙齿表面和深层次的黑色素,进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因为美白皮肤剂里含小量的弱酸,故有脱钙的作用。所以,接受冷光美白后的几日,牙齿会有难受的感觉,尤其是遇冷遇甜遇酸,几日后恢复过来。

  适合人群

  1、外源上色:日常饮食搭配中含有黑色素的食材如:可口可乐、茶系、生抽等导致的牙齿上色。

  2、内源上色: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黄黑齿等。

  3、增龄性掉色:随着年龄增长,牙齿会渐渐地损坏,因此也会出现变黄的情况。

  不适合人群

  1、孕妇以及身患一些疾病如气短、心肌梗塞的人群;

  2、已安装烤瓷牙贴面或假牙的人群,美白皮肤剂无法适用人工材料;

  3、严重牙周病患者,曝露的牙龈部分不能美白皮肤,会造成偏色;

  4、16岁以下青少年以及牙釉质发育不全人群。

  5、有虫牙等问题,需要在美白前先做填充;

  6、有牙周炎及其它牙齿疾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有哪些误区                                 美白牙齿常见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