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掉色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09:302019/07/18 09:30
呆狐网

  门牙掉色原因?并不一定门牙都能做美白皮肤冷光。美白牙齿是牙齿美白的方式之一,对于爱美者来说,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呢?冷光美白牙齿的手术后保养方式如何呢?皓齿美白只适用外染色剂素牙(现磨咖啡、茶垢、烟渍火成岩)、中轻微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黄牙等,不然做了都没有过多效果。


门牙掉色原因?


  想要美白牙齿,你得先知道门牙掉色的直接原因。

  1、内染原因

  由于营养成分不好或人体骨骼发育不全导致门牙的钙化受到影响,进而令门牙自小就变得黄而酥脆。与此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发育成熟后,就终止对人体骨骼系统供货生长素,由于某类微量元素的外流使门牙的颜色从实质上变化很大。

  2、外染原因

  门牙表面存在着多种病菌,它们代谢许多粘性物质,使日常饮食搭配中的茶渍、烟渍、等吸咐在这些粘性物质上,无法及时清洁,时间一长,这些物质还是从门牙表面慢慢入侵门牙内部,形成内部污垢,导致门牙内部开始变黄,这种来源于饮食搭配过程外源的伤害,是对牙齿健康的一辈子威协。

  3、其他发病原因

  包括不明发病原因,引起的齿面黑淡黄色变,氟斑牙,先天颜色不匀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