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有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0:29

隆眉弓的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


眉部在脸部美容的过程中虽不是起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没有眉毛或者眉部有缺陷的人却怎么看怎么不精神。而眉部整形中的眉弓去薄术就是针对一些眉部问题而产生的。

  眉弓去薄术后的注意事项

  1、需要进行加压包扎。

  2、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

  3、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一到两个星期后会逐渐消失。

  眉弓去薄术可能存在的并发症

进行眉弓去薄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其副作用往往比较小或者不存在。这种手术可能存在的并发症主要包括: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去薄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去薄术都有哪些方法        眉弓去薄术方法与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