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这么吃才会排毒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09:47

  经期这么吃才会排毒养颜!月经是每个女性都应该有的生理期,每个女性的经期都不一样,有的经血比较多,有的就比较少;有的血色是淤黑的,而有的是鲜红的。这些都是人体健康与否的反映。今天大姨妈来访,忍痛写下这篇文章,相信宝贝们多多少少有些经期问题,痛经、内分泌失调、宫寒。经期一定要吃好喝好,才能身体好、脸蛋干净哦。给大家 一些适合经期调理的食谱,祝大家永远不痛经,越来越好看。


经期这么吃才会排毒养颜!


  红豆紫米粥

  适合有血块者,紫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内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天然黑色素,以及人体必须的4种氨基酸,红豆可以益气补血,能够缓解盗汗、多汗等症状,红豆紫米粥有健脾开胃的良效,直接食用黑糯米比较不易消化,加入红豆后,有利于促进紫米的消化吸收。

  五红补血粥

  适合经期之后食用,原料:红豆、红枣、红衣花生、红枸杞、红糖,花生一定要用红衣的哦,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 ,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都有帮助,这一碗粥补气补血、美容养颜,经期结束食用在合适不过了。

  红糖姜茶

  适合痛经饮用,有条件的宝贝把红糖和姜放锅里煮开,根据我的经验来看,煮开的红糖姜茶效果比直接冲泡的更好,处理姜片的时候一定要把外皮去掉,这样效果也会更好,痛经的时候喝一碗,很快就能缓解

  山楂桂枝红糖汤

  适合痛经饮用,把山楂干、桂枝放在水里煮8分钟,再放一把红糖,看着颜色变红就可以了,主打排毒的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排毒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排毒养颜汤                                 夏天常吃树莓可以排毒排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