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恢复时间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0:56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手术后注意事项?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女士都十分重视自身的面部形象,大家都希望自身可以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儿来提升整体的气质与魅力,提升自己的自信,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自身鼻子出现塌陷的问题,对面部的形象导致了很大的影响,为此这些人群便会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改善鼻子的缺陷。隆鼻手术的副作用是手术操作不当容易导致手术部位红肿、感染起痘的问题,建议大家选择正規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可能发生的危害状况:

  1、感染,这种隆鼻失败的情况极少见,一旦发生即将前功尽弃。主要由于隆鼻手术时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手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皮肤溃烂,多见于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术后。由于注射隆鼻的禁。

  3、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

  4、鼻外形不美,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这种隆鼻失败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假体雕刻不适合所致。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

  隆鼻手术七天拆线,手术后第二天第三天有些肿胀,一般一周就恢复都很好了,可以正常上班不影响,完全恢复要一到三个月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以及手术后的护理防晒不同,那么恢复的时间也就会不同。

  隆鼻手术手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适合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手术后应有安静舒服的环境休养。防止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