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1:17
手臂吸脂手术术前准备?现在的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很多人无论做什么都很着急。?整形美容类型的手术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期,所以求美者就想要一个恢复期短的项目来进行变美。手臂上的脂肪去除可以改善手臂上的脂肪堆积和肥胖对于好的手术项目,肿胀在手术后大约三天是严重的,并且症状将在手术后大约一周逐渐消失。


手臂吸脂手术术前准备



  手臂吸脂手术术前准备:

  1.术前一周禁酒禁烟,以及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2.医生会要求做身体的全面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不适合进行吸脂细臂的内科疾病外,还包括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并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详细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快慢及可能达到的效果,医生应详细说明吸脂细臂可能存在的风险,并了解求美者手术的动机和期待值是否客观实际,否则不适合勉强施术。

  手臂吸脂手术适应人群

  手臂脂肪堆积较多者

  手臂吸脂术目前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这跟吸脂术的四大优势是分不开的:

  1.安全性:具备的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2.吸脂不伤身:采用数字信号,定位多余脂肪

  3.时间更短: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4.吸脂更强:环形吸脂能力更强,可更多去除30%的脂肪量,并且准确塑形

  手臂吸脂都有哪些方法

  1.激光辅助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2.负压吸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共振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瘦手臂优势       手臂吸脂术麻醉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