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山楂排毒美容瘦身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3:21

  自制山楂排毒美容瘦身粥。较近小伙伴总来问我:不想运动,不想手术怎么才能瘦身。也因为这个我较近写的食谱大多是五谷类的,不是我在吹牛,这段日子天天吃本人自制的养生粥的的确确瘦了20斤啦。其实影响我们身体肥胖的因素很多,影响的还是我们平常的一些作息、饮食习惯有关。


山楂排毒美容瘦身粥


  当然瘦也不是一两天就能有效果的,瘦身就是持久战,坚持下来了,你就成功了。想瘦身的小伙伴跟我来。

  红枣山楂粥

  准备食材:红枣10克、山楂10克、大米70克。冰糖适量。

  功效:开胃消食、美肤抗衰、排毒养肝、安神活血。

  准备好食材:

  1、将红枣洗净红枣,倒入养生壶中。

  2、接着,洗净的大米倒入养身壶中。

  3、放入洗净的山楂。

  4、倒入适量的水。

  5、养选择养身粥功能,显示灯闪烁三秒后,开始执行程序。

  6、待程序结束后加入适量的冰糖,均匀搅拌,直至融化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排毒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银饰可以排毒祛湿吗                                   如何自制排毒养颜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