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整形怎么治疗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0:07
鼻翼缺损整形怎么治疗注意事项?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鼻子,而不满意主要是因为,自己的鼻子是鼻缺损,或者是鼻子特别的难看。而鼻缺损真的会影响整个脸的美感,可以说是一种缺陷,因为它会使整个脸部看起来都不是很协调,而鼻缺损的大鼻子都会使鼻头,鼻孔都会凹陷下去,请问又有哪种女生会喜欢自己的鼻子是鼻缺损呢?那些鼻缺损的人多数也会被人说为很憨厚,而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比较迟钝,没有精神,并不是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


鼻翼缺损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鼻翼缺损整形怎么治疗

  鼻翼缺损有的是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意外事故造成的一些缺损情况,这种鼻翼缺损现象严重的影响着他们的心理健康及颜值表现,医学的发达让这些有鼻翼缺损的人士有了可以拯救的方法,那就是鼻翼修复术,鼻翼修复术可以让鼻翼缺损达到几乎完美的状态。

  缺损的鼻翼可切取耳壳耳轮外缘之复合组织,事先必须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之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接所需之大小切取组织,然后将耳轮缺失处相对缝合。

  如鼻翼缺损较大,鼻翼缺损怎么治疗估计用耳轮复合组织难以修复。则可在缺损处之上方进行鼻翼缺损矫正术,治疗鼻翼缺损方法的手术是切取一全厚皮瓣,向下翻转,其下端折叠成鼻翼下缘,然后用游离皮瓣缝补于创面。并加压包扎。但是手术可能在鼻部留有色差的皮肤,效果可能不大理想。

  鼻翼缺损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一般做鼻翼缺损修复的价格不固定,总体会在6000-20000元左右,通常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鼻翼缺损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根据患者鼻面部外伤情况,鼻缺损修复手术的植皮区皮瓣旁正中额瓣较前额正中皮瓣其切口更容易对合。

  (2)鼻缺损修复手术时注意保留滑车上动脉血运,基部的皮瓣从骨膜下掀起,转皮瓣应使蒂部无扭转压迫情况发生。

  (3)与鼻腔贯通的伤口可翻转鼻背皮瓣向内做衬里,其翻转创面为转皮瓣着床部位。

  (4)如条件允许,医生在额部置充水囊扩张皮瓣备用,鼻缺损修复手术的效果会更佳。鼻缺损但鼻前孔边缘完整者,就近转二叶修复,色泽好,成活率高,多数一期愈合,不需断蒂二期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缺损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么修复鼻翼缺损          鼻翼缺损整形价格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